2005-04-18 21:05:16低落

自創!『你。』



      依然記得那年的夏天你悄悄的走了,什麼都沒留~

    只留下這些為你傷心的人,而我該不該算是最後一個知
 
        到你走ㄌ了的事情的最後一個人!?
   
     我只知道我一直強忍著淚水靜靜的靜靜的仰望著天空

     深怕一個不小心眼淚就已經悄悄ㄉ從眼角滑落了下來
 
     仰望著天空,天很藍,太陽對著全世界的人微笑。。。

         夜晚時,抬頭看著星空看著每顆星

      就好比是你在觀看著我得一舉一動,至於我 

      似乎感覺到每當有月亮的夜都會讓我感覺到

      其實你根本就沒有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