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4:37:04孟孟欸

原來今天。。。。。。。

今天下午有兩節計概課



原本要去專業大樓上



後來老師決定在學校上



原因是因為大樓的七樓發生事情= "=




想聽嗎?!(有心臟病,氣喘,心肌梗塞等毛病者不宜觀看)



就是聽計概老師說有一個人在七樓過世三天(我心裡也毛毛的)



耳且屍味很重。。。。。昨天我還跟另外一個人



躲在七樓要嚇嚇來的同學= """=




難怪我覺得有很重的味道



連大樓的每個角落都有貼符




電梯也有



我想說到底是發生啥事了。。。。



結果就是有人過世。。。。



我聽到我自己都覺得毛毛的




呵呵呵呵呵



我要回家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