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2:00:17笑笑

★ 0118 , 姜禹安16歲了!!!不是童工了!!!!!!!!!!!


今天是1/18

沒什麼了不起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姜禹安16歲了!!!!!!!!!!!

不是童工了不是童工了

也老了(死)

今年雖然沒有超級無敵有夠大的蛋糕

也沒有超級無敵有夠大的絨毛娃娃

不過今年的祝福真是多多多多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姜禹安死都會記住大家的YO!!



謝謝阿親的岩漿熱巧克力蛋糕跟暮光之城第一集。

蛋糕小小一個要七十五好貴好貴哦。

而且甜死人了,害我好難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囧

不過還是好感動好感動咧

愛死你了揪咪O_<

蛋糕評價三顆星★★★

誠意評價六顆星★★★★★★

謝謝朱阿的生日賀圖

看的出來你畫的非常之用心XD

(不過朱怎麼肚子變大了?)

你也真夠了解我,知道我不管怎樣生日願望一定是

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長高還是長高!!

當然,我目標280耶我

多有志氣多阿我嘖嘖

用心評價六顆星★★★★★★

感謝屁子的生日賀圖

哇哇哇好熟悉咧這個爆牙兔XD

也是很感動

我以為你們大家都只記得消費券(哭)

這告訴大家,笑笑我跟消費券是同等級的(只價值三千六?)

用心程度依舊六顆星★★★★★★
 
感謝附中阿班收拾房間的忙中抽空打個祝賀文章給我
 
說好囉要給我賀圖喲 XD
 
如果沒給我到死都會記住賴阿班欠我一張生日賀圖 O_< (威脅?)
 
以後我畫圖發達的話我絕對會把阿班拖下水(?)
 
賀圖期待程度六顆星★★★★★★
 

再來要感謝一個有點特別的人呀呼

感謝鍾修豪先生的生日文章!!!

看到的時候整個就是超驚喜超驚訝超驚悚

反正就是好驚悚好驚悚好驚悚

也是很開心呀XD

大感謝大感謝ˇ

驚悚程度六顆星★★★★★★(?)



感謝小潘、阿茶、芸嘉的祝賀簡訊

心暖暖咧:D

感謝惠敏、蔡泰宏、米奇、周函逸、羊羊、大白、星空、阿雨、痕、IAN、TAKA、芒果以及好多好多的大家的即時通祝賀★

網路果然真是GOODGOOD

重考的我,在16歲生日真是給他不寂寞 :D

雖然噁心巴拉又老套

不過還真的要說一聲

我愛死你們大家了!!!!!!!!!

有你們大家的笑笑不孤單不寂寞很開心很快樂

★ 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Happy Birthday ★

16歲生日歡樂開心程度★★★★★★★★★★★★★★★★★★★★★★★★★★★★★★★★★★★★★★★★★★★★★★★★★★★★★★★★★★★★★★★★★★★★★★★★★★★★★★★★★★★★★★★★★★★★★★★★★★★★★★★★★★★★★★★★★★★★★★★★★★★★★★★★★★★★★★★★★★★★★★★★★★★★★★★★★★★★★★★★★★★★★★★★★★★★★★★

就是這樣喵O_<(喵喵?)

 很難得色彩繽紛的一篇文章XD

  

 

 

 

 

 

 

 

本來有隱字大告白,不過沒料想到電腦有色差這個問題

所以本來的隱字變的一點也不隱

真是夠了真是太揪咪了!!

好請原本有看到那段令人害羞的隱字的人來自首O_<

姜笑笑會有好禮大贈送O_<(無害笑容)

 

 

 

大家都要快樂哦:D

章魚 2009-01-19 20:30:23

A______A我不會說鍾修豪有看到

2009-01-19 20:20:59

全部都看到了(羞笑)

TAKA 2009-01-19 13:45:16

即時通祝賀…有這回事嗎XD

報台的識別碼好好玩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