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4:30:25笑笑

★ 0105 , 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說到口頭禪,最近有很多口頭禪呢我XD

像是:「你加油!」、「揪咪★」啦

以及最近最常使用的:「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

這真的超好用的不是我在講XD

只是通常用的話都會被打XD



最近越來越向家庭主婦了 囧

反正待在家裡閒著沒事就用用電腦、看看電視。

然後就掃掃地、洗洗碗、寫一下評量之類的。



★★★★鎖骨萬歲★★★★

(是的我瘦到鎖骨可以很明顯的跑出來了)

話說大家都說我瘦了,也確實是瘦了。

但我絕對沒有受了請放心:D(講給老空聽)

以前在崇林最胖的時候可以飆到46

現在則是只剩下37公斤呢XD"

一口氣跑了九公斤真可怕(汗)

瘦了是很好啦

只是屁子、阿蕭、朱阿一大堆人都說我胸部也扁了=_=

所以我心靈不太平衡請不要理我=_=

阿親還一直刺激我真是太過分太過分了=_=

你們這些胸部大的真是太太太過分了(哭奔)

還記得那天在屁子家…

「欸,笑笑你瘦好多哦。」

『對阿都沒有肚子哦你看你看~(掀衣服)』

「可是你好像連胸部都扁了耶。」

『囧!!!可、可是我小腹都沒了耶!!(狂掀衣服)』

「可是我有胸部耶。A_A」

『…!!!好過分!!!(哭)』

你們大家都刺激我真是太過分了!!!Q口Q



我終於想起我再上一篇忘了什麼事沒打了!!

那就是我最近洗澡阿,

都習慣把手機也一起帶進浴室洗。

然後就會一邊放音樂一邊嚕拉拉。

屁子還詛咒我會被電到=_=

我是比較怕哪天發現手機裡面發霉啦A_A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最近手機有LAG的情形出現了囧(驚悚)



那天跟阿蕭講電話

「朱阿說要用疊字度過一整年耶,我們也來玩!!」

『不要噁心死了。』

「不行要大家一起玩感情才會好!!很好開始吧阿蕭我肚子餓餓~」

『你肚子餓餓那你去吃屎屎吧★』

然後姜禹安就笑死了(炸)

後來逼阿親玩也是整個快笑死了XD

尬的疊字遊戲真是太好玩玩了,大家都一起來玩吧~

就讓我掀起一陣疊字風潮吧XD

疊字指數★★★★★(?)

章魚 2009-01-07 18:01:54

:D 太瘦了 宗來宗來!!

版主回應
太瘦跟宗來有什麼關係阿!!(打) 2009-01-07 20: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