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44:33霹霹

★ 哭累了,,我不要為你哭,,我好傻


我告訴你,,
你太過分了,,

人家可以幸福,,
我們呢?????
天天要過嫬向戰爭一樣,,

是怎樣????
你愛我好,,
我不愛你
耖當我好欺負是不是
把我說的根什麼一樣,,


就算分手,,
我哭是難免的,,
我只是心痛

誰會接受分手的事實阿,,
誰會因為分手不心痛阿,,
我心痛你一直說我愛哭,,

誰一分手不會哭的?????
誰不會告訴我啊,,
你對我不要再跟我說你愛我,,
你說的都闢話,,

從今以後我不愛你,,
我不要因為你每天哭,,
這又何必?????
你說的太過份了,,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