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1:58:00愛咪咪的瑄瑄

衰衰相連到天邊

上星期一個朋友生日
因為我的衝動
給他傳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簡訊
結果
人家生氣不接我電話了


星期一的凌晨
我的貓在我家突然消失了
我想
是因為它的發情
讓它跟外面的野貓跑了吧

星期二的晚上
為了要去和美交流道載我爸
把GX21放在褲子後面的口袋
結果
把手機的外螢幕壓壞了
聽說一片要四五千塊

星期三早上
收到大鼎活蝦的DM
打電話找朋友去吃
結果吃完出來
車子的右後輪竟然爆胎
整個輪胎壁都裂掉
完全沒辦法補
只好先換上備胎撐到家

現在到底是怎樣阿
會不會我等一下要帶學員去監理站考試
還會在監理站滑倒

不敢想像下一個會出的ㄘㄟˊ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