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0:22:44≠元气≠ Big黑

哈哈 ~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ㄌ 不知道要做瞎咪 ?


又去回顧妳的報台 我門以前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為瞎咪 以前看我都會嘆氣


今天 我看的很開心 一ㄍ人在房間傻笑


裡面有我門 以前 的喜怒哀樂


哈哈 ..


如果沒有妳的報台 .. 我該怎咪去回憶 ?


看ㄌ之後 我好想要去掉蝦唷 .. 撲撲


也很久都沒有釣蝦ㄌ .. 好想去唷


妳說過一句話 ..


妳愛我到 我不愛妳的時候 ..


那我可以跟妳說 .. 我依舊很愛妳有增無簡..


所以 妳還要很愛我唷 ..


只是陷再我用ㄌ另外一種方式去愛妳 ..


妳也要愛我唷 腦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