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25:48≠元气≠ Big黑

又愛又恨 ><"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


不知該怎咪說出我有多愛妳 ..


我不會說話 也不會去形容 ..


我知道我有時候說話都不經過大腦 ..


有時又適時的小恨妳 ..


恨妳對我是如此的冷漠 ..


我不想 也不希望 ..


就算回不到以前 ..


我也想跟妳做最好的知己 ..


因為 我愛妳 妳愛別人 ..


愛不到妳的人 更不可能愛的到妳的心 ..


所以 我希望跟妳的感情永遠都不會段 ..


永遠保持到A+++++++++++++++++++++++++++++++++++++++++++++++


但 我知道很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