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29:52≠元气≠ Big黑

可愛 ?

今天上班a時候 ..


來哩一台賓士 一估30幾歲a人下車 ..


我問他 加瞎咪油 ? 刷卡付現 ? 需要統編嗎 ?


他回答我後 就問我說 你男a還女a ?


我說 : 你覺得勒 ?


他說 : 聲音聽起來像女a 外表看起來像男a !


我說 : 我女aㄚ !


他說 : 女a怎咪沒胸部 叫你媽媽幫你補一下 ?


我笑笑a回答他 : 順起自然吧 ?!


他就說 : 我很向大陸a那估瞎咪 超女a ?


我就跟他 : 誰阿 哪裡像 ?


他說 : 都很像 ?


我說 : 4嗎 ?


他就說 : 我很可愛 ?


到底哪裡可愛 ?


今天有2估客人說我可愛哩 ?!


我都回答 可憐沒人愛 !


她們都說 不會拉 祇4時機未到而已 !


傻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