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07:18豆子 是也!!

接龍問卷))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我忘了



∮你跟他的關係是?

★〃好麻吉!!



∮你認識他多久了?

★〃2.3年了



∮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帥! 高興吧?


∮他對你好嗎?

★〃好阿 雖然有時候會嗆我XD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人好 有才華 溫柔?!XD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沒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白目 自以為 自私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沒有= =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你讓我寫問卷寫得很累=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會 你不用擔心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好玩就玩囉



∮朱朱問:愛喝什麼?

★〃le power(打個廣告XD)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沒有沒有!!XD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不是耶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恩 應該有吧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我不知道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船到橋頭自然直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拿到新書 高興囉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FIR的你很愛他



∮小江問:現在幾點?

★〃10點49



∮天才問:會很累嗎?

★〃有點 明天才更累= = 



∮水滴問:吃飽了嗎?

★〃摁 等等又會餓了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瘋子XD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不會(笑)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台灣人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五月天阿信寫的 楊宗偉唱的 超好聽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不知道 隨緣啦XD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嘿 阿杜XD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難以言語形容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不一定喔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聽五月天的歌:)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看誰對誰錯囉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拿到新書那刻 我超幸福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沒有啦!!ˋˊ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不好



∮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high到感動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忘不掉吧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恩 我想想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跟他翻臉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都不喜歡 未來先保留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揍他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好多喔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還能怎麼辦?



∮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還好啦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也不錯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好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打他 



∮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友情



∮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你在記又不是我在記



∮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嘿嘿



∮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你是誰



∮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石頭耶!!



∮小蔡問:翹課的感覺是怎麼樣阿??

★〃我是乖寶寶=ˇ=



∮小果問:如果地球要爆炸了 你會希望飛到哪個星球

★〃離開地球表面?!XD



∮ㄚ采問:你的罩杯

★〃要你管



∮君問:智障有得救嗎??

★〃這個很深奧喔


∮Q蛋問:你幾天沒洗澡了?
★〃我每天都有洗拉



∮豆子問:你想打寫這問卷的人嗎?
★〃我很想 



點名囉

食神

白貓

米芽

蔡寶寶

小雨

小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