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0:40:50豆子 是也!!

昨天日誌XD 我快暈了))

現在12點了XD
我只好打"昨天"的日誌了

真的好冷好冷喔
有點不想去學校了= = 
(是很不想!!)
又冷又要考試了
吼吼~

嚇死我了今天
我在捷運差點昏倒
太悶了 氧氣不足))
我在想 
太矮了嗎!!!!!!
沒事長那麼高幹嘛?! 旁邊的!!
而且我站著))
開玩笑拉
純粹自己虛
不過超想吐
自己小小聲嘔了幾聲
不知道有沒有被聽到?
不管那麼多了
不然很難過阿
要下台北車站的時候
整個是恍神下車
恍神的上手扶梯
終於受不了!!
快倒了我
只好在欄杆旁邊坐著休息
錯過一班往淡水(北投?!)
我忘了
當時快暈沒注意

休息一下才繼續我的上學之路

今天爆冷
冷氣有沒有這麼冷阿
今天驗歌我還拼命抖
好蠢 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