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7:14:44豆子 是也!!

國中校慶)) 補昨

今天要去國中校慶
一大群人要去耶
泰迪熊還從福隆ㄅㄧㄚˋ過來
還坐火車
太猛了



早上拖拖拖
連續接了好多插撥電話
挖哩我今天好忙XD
連上個廁所到一半
還有電話囧

終於我出門了
哈哈
先跟阿呆去綜合找泰迪
再一起去學校
經過很多雜七雜八
然後去老ㄍㄠˊ現在教的班
恩好多人唷
好久沒看到魚了
整個撲上去的2個人XD

後來不小心看到一位玩著手機的仁兄
這誰阿?= = 
我還看了一下

洩洪!!

你真"頹廢"阿
XD

相信看過他的人應該知道XD

後來找一堆老師 (一堆?!)
團班老師說我根本沒變=口=
我染毛燙毛 燙假的!?
不過老猴說我變瘦了=ˇ=

總而言之
小時候我的臉就已經定型了囧

但是餅乾說我變胖= = 
我的屁股已經大很久了耶
骨盆天生大逆!!
現在才發現 

再來我們去中和

李食神 我有捧場唷
晃晃))
要走了的時候
想說打給健宇看他有沒有來
他有來耶 有耶有耶
然後終於看見他的人影囉
他就跑去吃飯了=口=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哈哈
臉也沒看清楚
超瞎!!

再來我們回土城
接旋旋跟笨蛋
AND
去12館吃中餐
洩洪跟餅乾一直要去四海遊龍
好吧 隨你去吧~
12館的真的很好吃=ˇ=

吃飽喝足了
就去打撞球
看到芒果和奶媽在包廂唱歌


超好笑的這群人
很像白癡
每次出去玩都沙啞

不過我只打一場就走了
送泰迪到公車站
下次要再來土城唷

今天真的很好玩
快笑一整天了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