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23:49豆子 是也!!

耶誕節XD~補

喔真是收到好多好多糖果唷
謝謝你們~!!
學姊們和122~︿︿

還有好多麻吉傳簡訊唷
謝謝你們耶!!(高興)

還有米芽 小雨 妞妞 小 "女多" 學姊
送我卡片
小女多學姊的是手工的
喔耶~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學妹了!!
(誇張)

米芽說我很好擺平=口=
用糖果和卡片就可以"馴服"我了
怯怯!!
我這是知足好不好=ˇ=
一句話我就可以打2首歌
喔真是太神了我~
應該有人明白吧 哈哈 
喔這句又在打歌了!!
我不是故意的
無意中 。。。。
真的= = 


有意發現~(溜)



總之勒
這個聖誕節
過的還不錯


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