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10:39:39

怎麼會

聖誕前最後上課天、Jake「也應該回來上課了」;
還有早上睡過頭到7點多、錯過了首三課…
應該是滿開心的一天啊。

對,我本來也是這麼想。

怎麼說「也應該回來上課」呢?


5…我也不明白,就是…
為甚麼有人會這麼滴白目… 拍照拍到「那邊」去呢?
(就是閣下在想的‘那邊’)
然後,還要秀給其他人看?

結果就是被發現然後被罰停課一星期

這也算了,反正 last day 會見到嘛
沒想到後遺症是被迫把所有的課堂還有lunch都改了

記得那時你得意ㄉ對Megan說起‘那件事’然後我假裝偷聽到卻不懂
你看著我像看著小孩子般說:噢,你不必懂啦


我是單純,但我卻懂得很(因為三八)

被我強迫下你終於乖乖說出一切
原來真相比我想像中還要可怕一點點:‘it grew’
每次想起是發生在和我聊天後,背部總是涼涼滴說


我還能說甚麼呢… 你這豬頭







我怎麼會喜歡你這種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