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48:00ゞ 夜貓 ܤ

生日很快很快樂 //

 

劉家亮-美麗女人 http://mymedia.yam.com/m/2379531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 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理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見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ㄧ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ㄧ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ㄧ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ㄧ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 變的那麼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依然美麗女人


    S .

     謝謝妳 , 壹直壹直喜歡我` 過去的 , 就別讓時光倒流吧 ..

                 很棒很棒很棒 的曾經 , 很真噢 .

    G .

     噢 ‵  很感動噎.  課本都滿滿我愛妳 `

        很感動 很感動.  也很不值得 `

           謝謝妳 , 戀愛" 我還沒準備好噎.

           上次傷的很深很深 , 療傷期 .現在的感覺真的不對. 

          真的不需要等我 , 結果或許會很難過  謝謝妳 (!)

 

 

 

 

    吶個  "幹"   是巧克力.  ↑

            我不敢吃巧克力= ˇ = 吃到會想吐

      醫生伯伯說. 俺巧克力吃太多, 什麼抗體 超扯 = 皿 =

 

 

    生日 惹噎  //

 

         今天今天 ,  好棒好棒 .  

 

 

     壹起床 , 俺就知道是美好的一天xD 爬起來沖熱水澡.

                   (早上沖熱水澡, 沖完以後好冷)

 

 

      好吶 , 因為沖澡‵ 然後又遲到 =  ˇ  =

      每天遲到就保佑蕭寶別遲到 , 他沒遲到我就要被生教靠北=  =

 

 

     反正都遲到惹芽. 就慢慢走 , 急什麼  xDDDD

          哈哈 , 生教不在 .  生日就是不壹樣齁 xD

     

      遲到太多次 , 本來要留校打掃 .

             跟老師說我生日, 就不用打掃xD 超棒的 (!)

 

     放學以後就帶萊爾富. 壹直橋不定要先去哪 = ˇ =

          後來一群人跑到補習班前面的階梯坐著聊天等人xD

                    ( 我的樣子壹定超乞丐xD )

 

      小妃 跟 蓓 就來吶` 哈哈 我收到紅包其實有嚇到

                       很鎮定的把它合起來 .

 

     接下來我就跑去蕭寶家 , 很復古的家庭.

                  他阿公 滿帥的  //

 

      接下來又跑去我家 , 我家真的有很大嘛 (?)

         研究髮臘 髮土 跟噴霧 , 還有我發明的反射鏡xD

                        夠屌夠屌齁 //

 

     在我家大門口 , 蕭寶說要跟我換衣服= 口 =

         他的奶奶比我大. 皮膚比我白 xD 很性感 - 3 -

 


 

     天台天台 .

 

       三樓跟五樓 , 很酷齁// 搭電梯都快頭暈 =  ˇ  =

 

       超餓的 , 去買惹壹個 12 吋 蛋糕 //

       後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臉上都是奶油 =  口  =

             ( 還弄到別人的撞球台, 超下幹 =  = )

 

 

       還有可憐的呆子 = ˇ =

 

       我不是故意的 , 我被拉的 =[  我說後來會找你們

       沒手機, 又沒背你們的電話號碼 =  =

 

             我不知道有多傷. 我也真的很不願意.

                       對不起 對不起 齁 //

 

             


 

     網達網達 //

 

       好遙遠的路. 虛妞 雯仔 可樂 蕭寶 黑嘴

                    怎麼都不背我勒 xD

 

       好久沒玩信長惹 =  =  和泉的配裝 還配錯.

          我跟蕭寶 (壹定贏嘛) 超人嘛 .

         小魚跟痞子 ( 哇哈 ) LOSER  //

 

              痞子哥. 下次看到你` 平頭還要再更平噢 xD

              痞子跟蕭寶賭輸的剃平頭, 結果痞子輸惹 xDDD

 

         白羊的隱身術跟瞬間移動xD 我要學起來 .

 


 

     很累的回家 , 懶的去夜市惹 =  ˇ  =

              好像放肉肉 跟 自慰 鴿子齁 xD

 

 

   p s .

 

      蕭寶超夠意思的 ` 等我拿到錢再吃晚餐吧 = ˇ =

                 哈哈剩五塊. 我媽又不還錢 .

 

      大支彬吐檳榔汁在我身上 = =

              我媽又在那邊該該該. 俺不吃檳榔喇`

 

      主人主人吶.   我忘記跟妳說惹 = ˇ =

                     記得親我嘿 - 3 -

 

      老猴兄 , 下次你生日我們在一起出去吧.

               

 


 

       啊虛 小彬 大彬 阿謙 滷蛋 小雨 猴子 育廷

       小魚 嘎男 痞子 台客 河童 啊樺 自慰 肉肉

       金鋼 啊橘 蕭寶 老高 包皮 孩子 老猴 雯仔

       虛妞 黑嘴 白羊 笨咩 呆子 可樂 蓓  小夏

       小維 迪西 羽瑄 恩維 啊貴 啊包 不點 海豚

 

                      ---- 有你們真的很好  // 10/16- pen

 

 

上一篇:少爺 齁 .

下一篇:生日禮物 補 .

乖 . 2008-10-30 16:16:14

哈ˋ
生日快樂

 魷魚 2008-10-24 00:36:26

欸我們送的有沒有很感動這樣?!
那張我印的
害羞死吧你XDD.
我會貼在牆壁上的!!!!!!!!!!!

魯蛋ܤ =) 2008-10-19 21:13:30

摁 =ˇ= 妳整個奶油 砸給我 `
這個我一定會記住的 =ˋ=
哈哈` 生日快樂
x100 次 `
不要太感動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