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04:06閔...

整個雖爆!!!

最近都沒上線打網誌,因為家裡電腦有問題,

網路錢明明就繳了,偏偏就是不能上網,

打電話卻跟中華電信反應,他們也都說沒問題,

那難不成是我家電腦壞了!?

不過我家電腦有兩台耶...兩台一起壞,會不會太屌?

是約好的是吧?害我要跑網咖...

是的!本大小姐現在人在網咖,充滿煙味的網咖...

再來,要說的事就是我最近爆雖的事...

上星期五,我很歡喜的要去參加明德的畢典,

還約了讀僑泰的表弟跟同事,要去看看明德多麼的漂亮,

還要去看我學妹李千娜的表演,因為我表弟說李千娜很正,

順便拿我畢業證書影本去給小賴蓋章,這樣我才能報四技分發,

一切都很開心,我們一人騎一台車,到了明德,停好車,

我們就進去參加了明德畢典,

看了日三甲的表演{就是李千娜那班,因為認識他們班的人},

李千娜也唱了歌,送給他們老師,

熱熱鬧鬧的結束後,當然就是要牽車回家啊!

因為有下點小雨,所以剛到我的車那時,我根本沒發現我的小紅Q有任何異狀,

過幾秒之後,我才發現我的小紅Q被人塗了快乾,

操!知道我有多幹嗎?是那種很想哭的幹!!

前車殼,椅墊,手把,煞車燈,旁邊車殼都是!!那是有人故意用的!

更過分的事,他還故意把快乾擠到我催油門的右手把裡面,他想讓我不能騎,

還有油蓋,也給我黏起來!!!

我緊急要飆回家,騎到一半還先打電話給機車行老闆,

因為他10點就關了!我那時時間是,9點45分...

老闆說快乾用不起來,我要他等我,先別關門,

我邊騎邊哭,因為心裡真的很著急,到機車行還在哭,

一路狂飆中港路,還下著小雨,說有多危險就多危險,

之後,我跟老闆說全都要換,換一換要花5000多,

我還是要換,因為我真的很心疼我的車,

超不甘心的我...

之後張先生問我是不是在明德跟別人結怨?

是豬嗎?是不知道我的個性嗎?

我又不是他!我怎麼可能跟別人結怨!

學弟妹都認識沒幾個了!!!

所以大家都說,那個人一定是用錯台車,

操!我他媽的不爽!!

我是招誰惹誰了!!??

那個白目,就最好出去被車撞,

車被人用電鉅鑽!整個砸爛!!!

就不要被我抓到,我他媽的一定先叫那白目賠我錢,

我再用快乾把那白目的肛門黏起來,看他怎麼大便!!!!!

上一篇:姊妹們出去玩~

下一篇:貓科動物!

惡名不具 2008-06-22 22:33:09

你穿幾號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