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38:07閔...

鬼天氣~

今天不知天空吃錯什麼藥...

早上天氣很好,

到了9點多吧!天氣開始陰陰的...

我就隨口問了我表弟,"今天好像會下雨"...

我之前就說過我說下雨總是很準,

果然!我說不到1分鐘,外面就下起雨了!

還下的不小,而且還越下越大...

之後,變超大!!

是怎樣!?

好死不死,那討人厭的死台客來了!

看了就討厭!

沒用!!...

下午,又出太陽了!!

是怎樣?

喔~對了!

我們門市募款500元被偷了!

今天看錄影機,知道了是一對情侶偷的!

那是要捐給四川地震的耶!!

超沒良心,偷別人捐的錢!

你們一定會有現世報!!

超生氣的!

是不知道便利商店都會裝攝影機嗎?

要偷也不會想一下喔?

沒知識!!想了就氣!!!

這社會越來越多缺德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