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7:21:40閔...

插曲...

今天早上你打電話來,說沒人送你去當兵,

叫我送你去...我一下就答應了...

隨後到了你家,你卻跟我說你不是沒人送,

只是想要我送你就好!

...為什麼?這對我是個疑問...

你說,不知道,就是直覺的想要我送,也知道只要你開口,我就一定會送你...

是阿!你可真了解我...

你說你情願欠人情給我,也不要欠別人,反正你欠我很多次了!

這什麼鬼邏輯?

就算你女友在上課,男友要當兵,還是要來送一下吧!

你說,你女友不知道你找我這個你的前前女友來送你,

我說,你就不要被你女友知道,看你怎麼辦...

我想我心裡是有點開心的,即使你不知道為啥指名要我送你...

還真矛盾呀我!

上了機車,你說你可以給機會抱你,

我說是我吃虧,你佔到便宜,

你說給你佔一下便宜又不會怎樣,你都要去當兵了!

我沒說什麼,只是把手移到你的腰間,

但沒有抱你,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是太理智了!

因為我不適合當你這曖昧的角色,因為你從來不會給我個交代...

到了市政府附近,你答應說要請我吃早餐,

跟你坐著吃早餐...多久沒有了?

你說你把你在裡面會連絡的朋友電話都抄在紙上,放在皮夾裡,

我看了那張紙,沒有我的電話...

卻意外發現你已經記住我的電話了!

超意外的,因為我知道你最不會去記別人的電話...

快九點,你差不多要去集合了,冠冠也到了,

你要進去市政府時,剛好看到店裡的熟客也要去當兵,

你真厲害呀你!到哪都有認識的!

沒跟你說掰掰,因為我知道,兩個禮拜後,還是看的到你...

回店裡路上...一直想著你去當兵的事,

我會捨不得嗎?

原本不會,現在有一點點了...

我還喜歡你嗎?

這答案是無解,因為我也不知道.....

又矛盾了我...

看著你去當兵,像是踏出你人生的一大步,這會是你的轉折吧?

我想我也要加油了!...我的轉折.....

我發現,我的人生中會一直有你的出現,即使你不是主角...

我們都加油吧!!!.....





上一篇:我真幸運阿~~~~~

下一篇:駝鳥~~

2008-04-09 11:53:13

白痴米

2008-03-04 23:05:47

妳是笨蛋
但是這就是妳
讓我們大家都會心疼的妳


笨蛋

GTR 2008-03-04 21:48:46

傻眼─﹏─ 想送他去 卻被管休不能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