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53:35閔...

我老公~簽唱會!{實況轉播}

昨天,是我老公小豬的簽唱會!

我12點多出發,到了新光差不多12點半了...

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喔!

想說他專輯剛改版,所以又去新光買了他一張改版的專輯,

買了他三張專輯,加上小白他姐姐的一張,所以總共有四張...

可是三張拍照,五張抱抱加拍照耶~

好想跟他抱抱喔>”
簽唱會三點開始,三點一到,

小豬一出現,現場人都往前衝~”~

說真的,我老公本人真的很帥~帥到一種極致...

他先唱了一首”一支獨秀”加跳舞,

當然現場大家相機都拿出來拍照,

好死不死,我前面是攝影師,在更前面有個瘋狂歌迷拿著黃色寫著小豬的牌子,

就檔在我前面...

是怎樣?那我拍屁呀?是不會把牌子拿下來喔?

我後面的人也都被那牌子檔到...開始大叫那人把牌子拿下來...

所以我也開始大叫...

超不爽的,都沒看到小豬跳舞...

超想當場罵髒話...ooxx咧~

跳完,小豬就為他代言的牛仔服飾走秀,

我想再次說明,我老公的帥氣英姿...

帥到新光三越都快倒下來了...

那魅力真是.....啊!~只有我懂啦~

之後開始簽名,似乎是快五點的事了...

那時我手上又多了一張專輯,是家族的朋友叫我幫他簽的,因為他急著要走,

不過真謝謝他,因為這樣我就有五張了!!

可以跟小豬擁抱喔~

等到了快七點才簽到我,

踏上舞台那瞬間...小豬就離我不到5步~天啊!!!

工作人員跟小豬說,我買五張,

簽完名,我就在小豬左邊,等他跟我拍照和擁抱,

整個就興奮到不行~~~~

再來的動作在我眼中都是慢動作處理的!

小豬放下筆..

站起身...

踏出三步,走到我身旁,

現在我跟他完全沒距離了~>”<

然後我跟他看著相機,我比ya~

然後他轉向我...

看著我,說...我愛妳~

啊...不是!說錯了~重來...

看著我,伸出他的右手,

我也伸出我的右手,

握住他的右手,瞬間電流傳遍我整身...

然後...他張開雙臂,

迎向我,

我也張開我的小手,

迎向他...

抱!!!!!

多想死在他懷中啊......

我幸福了三秒....

只有一個字,爽....!!!

很爽的下台...

下台後,小豬也簽的差不多了,

簽完還站起來說,還有誰沒簽到的,

呵~他真的很可愛@”@...

我還趁他簽完名在台下,多拍了他幾張照片,{因為那時都沒什麼人了!}

因為我老公他還要趕場到高雄,

所以一簽完名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呵呵...超滿足的我~

對了!他專輯還一度賣到缺貨呢!~

我老公真是魅力無法擋...!!!

下次他如果在台中還有什麼活動,我一定還要再去~

他實在是太帥了!!!!!

{看完此篇文章,請勿罵我!感恩!!}


...等我上傳照片吧!哈哈~.....

上一篇:愛老公~>"<

下一篇:~咖啡王子1號店~

GTR 2007-12-29 21:45:16

真抖速有夠花痴-.-

2007-12-24 23:08:05

天ㄚ~
大姊....你真是夠給他花痴的

小白她姊 ^^y 2007-12-24 18:28:27

哈哈~~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