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2:26:46♥ `『咬咬』ܤ

°夲周飳題:關於那些▁

夏天來了.


近似於無的變化使我淡定.

卻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任何.越來越冷靜.越来越冷.

純粹的自我催眠.一點一點陷入麻木.

習慣安靜.習慣自己.習慣安靜的自己.

改變.是面貌.還是心?誰又知道.

重生一次.原來的悲傷就沒有了嘛?Maybe.可能,只是可能.

或許原來那個我.依然存活.不過失去了血肉.

一再地仰起臉看天空.為何月亮圓得這麼詭異?像是被人捏扁的大餅.

努力想找回思緒.結果卻是什麼也找不回來.

我驚訝.是因為我居然得出這個結果的時後一點也不驚訝.

Why does my heart feel so bad.Why does my soul feel so bad.

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憂愁哀傷.

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瞬間的微笑.愛上你的.

因為我就是.

執著.

說是一年.可是感覺上却恍如隔世.

幼年已經過去了.

不短的時間.深呼吸一口氣.

發現自己沒有多大變化.

那麼.大概是心理吧.

其實.所有的約定.我都清晰記憶在心里.印在身體.




夏夜的涼風中.有無盡的回想.
   即使我停下来.也無處可去.
閉上眼睛.不願意看見黑暗

這大概.就是我們.凉夏錯失的流年吧.









咬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