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9:34:26飛 ™

莫名...

喝喝

今天第二篇~*

莫名。

顧名思義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常常莫名得想一位沒見過面的男生~*



>////<

感覺不是那樣子

哀哀哀,

不知道我再說些什麼

那個男的... = = ;

並不方便多介紹...*

呵呵

心事真多

但是都不是那麼重要的心事...~*

哀,

開學後就很難跟他聊天了...

感覺真糟

糟透了~~~~~~~~!!!

或許吧

我會一直想他*

嗯哼~*

想到一首歌

孫燕姿的我也很想他*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是多久後的事啦
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

剩下的自己找歌詞吧~

這手歌詞都是我憑記憶打出來的喔!!

可見我多喜換這首歌~ = /// =;

掰*我要去忙了

上一篇:

下一篇:嗯*有氣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