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28:03ˇ快死了 ε☺

報到天ˊˇˋ




















今天去報到我昨天才睡2~3小時ˊˇˋ
看!!!!!!

精神好好ˊˇˋ





然後8點根姊姊坐公車去新生~
=ˇ=原本是要給爸爸載  但是起肚爛

哈哈XDDDD




吼~~~很討厭ˊˋ’
還要轉車~~
麻煩死了ˊˋ’"



然後我就跟我姐坐計程車到學校ˊˋ"




靠.....他媽的~~~



他們學校真夠熱ˊˋ...







之後弄了一對手續ˊˋ
領了一堆衣服



冬夏全部一起領~

爆重啦~~~~~~~~~~~~~~~~~~~~~~


更衰小的是ˊˋ...



由於我家昨天發生大戰 ( 詳細情形請看樓下的文章ˊˇˋ)
所以我的一大堆哩哩摳摳的小東西通通ㄉ再我的愛用紫色袋裡面
然後又裝了報到的一些單子


我又把一件毛衣塞進去...
然後你們知道的ˊˇˋ
我很粗魯....所以愛用袋被我弄斷了ˊˋ"




>      ︿       <



回家拿訂書機定起來ˊˋ






然後通通都弄完之後就跟我阿姐去吃早餐
那家店的老闆是一對老老老夫妻ˊˇˋ
整個超開朗~~
中杯奶茶才10!

ㄒㄧㄡˇ ㄒㄧㄡˇ 阿 ㄇㄟˋ

ㄒㄧㄡˇ ㄒㄧㄡˇ 阿 ㄊㄢˇ




然後就去坐公車回家打掃ˊˋ"

噢去~~~

1~3樓經過大戰+我懶惰沒去整理ˊˋ
所以呢所以呢!!

打掃起來很累ˊˋ"

可是我工作很輕鬆ˊˇˋ  擦桌子擦東西擦拉哩拉紮

=ˇ=   感激fish姊姊!

他拖地ˊˇˋ"   很認真呀!


哈哈XDDDDDDDDDDDD








然後就回桃園滾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ˇ=

上一篇:撕照片

下一篇:許珮禎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