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13:55ˇ快死了 ε☺

我不用讀拉(改過)































聽說今天下午
我媽去抓姦押!



北濫的爸爸
拿我要角學費的前去開查某

幹~禎北濫!



我媽不爽 過去翻桌
還把他給我爸的錢全部拿走

帥呆了!!!




然後他稅醒之後還叫我打電給我媽
我說 你自己不會打唷
她說 打過去會被你媽罵


幹~~廢話!!! 你不被罵才有奇蹟勒


真夠智缺





跟我媽說完電話


她就問我 怎樣
我就說 自己想辦法芽
她說 不用想拉 不要去讀了芽

重點來的


我就說 好阿! 你就不要久醒的時候還叫我去讀
    幹! 拿我要角學費的錢去開查某




北濫 拿我的前去開查某然後叫我不要讀 真是不要臉

你她媽的 是哪們子爸

幹!!!





閃邊去死辣!!

告訴你  你死了我絕對不會哭!






機掰!!









喝酒喝屁芽喝 !

幹!  出過車禍撞到人 還不知悔改
造喝麻你   拎呼死辣




幹!!北濫!




聽說她還帶女人回家!
我在家都不知道ˊˋ



然後我媽不爽
從桃園趕回來鶯歌


宜進門衝進去  棉被拉開 一巴掌乎下去

爽辣~~~~~~~~~~~~~



然後我爸就起身要打我媽
我跟我姊衝到前面擋住

噢ˋ帥辣!


我家開始批哩趴辣罵一堆髒話ˊˇˋ



然後我媽開始跟他說了一堆超猛的話ˊˇˋ





最後搞到要把他趕出去
我媽說  這間房子不可能讓任何一個女人近來
     你竟然還帶女人回來給我睡覺
     還死不承認 一次N次了巴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 我都知道
     只不過是徵一隻眼閉一隻眼



噢~~~我媽好帥ˊˇ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不敢發誓ˊˋ作賊心虛!!


哈哈XDDDDDDD



嫩砲辣!!就不要哪天被仙人跳都不知道 死都沒眼淚








上一篇:小畫家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