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04:36:30 拼湊 + 尋找

幸福無法言語

從小島上回來的這半年多

幸福一直都在加溫中

以前的我體會總是沒那麼深

現在的我能感受到一切

你的改變

你的包容

你的好

你的疼愛

被你捧在手心上疼愛

要邁入第五年了

日子過得好快

我們一直都在進步中

也都在學著包容對方

謝謝你這些年的包容疼愛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

那種幸福有時無法言語

窩在你身邊總有種安全感

就像四年前的我對妳說的"莫名的安全感"



大寶寶

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當我心情不好 你總是會聽我說 雖然有時忠言逆耳阿

當我身體不舒服 你總是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都懶得出們

當我開心的時候 你總是陪著我開心 好像看我很爽 你也很爽
  
當我耍脾氣的時候 你總是包容著我 雖然有時你也會不爽 但是也拿我沒轍~呵呵

當我哀哀叫 你總是先安撫我 但之後再來教訓我XDDDD

當我總是想怎樣的時候 你總是先滿足我 再來跟我ㄐㄐ叫~

是妳讓我知道被愛的幸福 被愛的感覺

大寶寶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以後的路當然也要緊握對方的手繼續地走下去喔

最愛你了 大寶寶






上一篇: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