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00:57:02 拼湊 + 尋找

我是姐姐

為什麼


這個年紀



小朋友看到我們都叫阿姨勒


明明還很年輕

我們才20ㄋㄟ



心情不錯ㄉ時候..

會跟他們說

要叫姐姐


哈哈



兩隻小的

今天有回來...



第一聲叫ㄉ是ㄚ姨

= =

跟胖胖爹的征戰

之後我跟他說

要叫姐姐

胖胖爹說要叫阿姨

耶..


我贏ㄌ


哈哈...

小孩還是小孩...

有現成的棒棒糖...比較好收買

哈哈哈


胖胖爹的哥竟然跟小ㄉ說要叫舅媽


叫舅媽馬上帶她去買東西

= =


小孩不吃這套...

在夜光天使待了快一年ㄌ

不是假的..


哈哈



姐姐才是王道

----------------------------------------------------------------------------------------------------------------------

土虱的國語??

鯰魚...

跟胖胖爹的媽..討論這個話題兩天

還是不知道..

最後還是胖胖爹的爹..解答...

哈哈哈



晚上的金山

我厲害..我會算..

我知道要去金山

大妞是路痴..

可是還是算的出來..要去哪!!




昨天半夜那的大餐..有人吃的不太舒服

旁邊的事物..讓他不舒服...

哈哈

可是我吃ㄉ超開心ㄉ..可是代價是肚子超級撐就是了

不是螃蟹的螃蟹

= =

可是她吃起來就是ㄚ

奘死ㄉ假螃蟹


ps:胖胖..你過去..你的生存能力要很強ㄛ

鼻要讓奶媽我擔心你ㄋㄟ

睡姿也睡好看一點..

妳跟小妞睡姿差很大喔...

哈哈...肥滋滋..要乖乖長大大喔



這兩天過ㄉ很爽...哈哈哈

期待...星期三四...哈哈

(悄悄話) 2010-01-31 20:5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