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5:24:49歡聚歡笑每一刻))*

05.13//*復雜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的報台都是用來抱怨的
嗯哼~~
我也不希望我的生活都是用抱怨來過生活
你以為我願意嘛?
報台不就是要寫一些生活瑣事嘛?
並不是我愛抱苑 愛靠妖什麼的
只是打出來 我的心情會比較好
沒有什麼意司
或許會覺得我罵髒話 說一些機掰話
我這個人很沒有水準~
嗯哼!我就是這樣子
不喜歡可以不用來看我的報台
不用看的那麼委屈。
懂嗎??
不要隨便評論我的報台..
謝謝。
我自己打一打 我事後也是會想一想的
所以 我並不是那麼的不會想。

你的心聲我都有聽到了
或許這個時後的你 
或許更該學著
勇敢,獨力了
不哭了
我知道你心裡很難受...
可是如果已經變成事實了
還是要接受呀
不哭了 
加油....
不要忘記
你還有 
我們 可愛的 大家唷^^
加油了,我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