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2:16:11歡聚歡笑每一刻))*

發現*自然才是最美的//我討厭心機人**

好久沒來了,我曾摯愛過的報臺。

又有個新的感覺,新的發現))*

○ 發現─

自然才是世界上最真正的(美)

我喜歡跟真的人做朋友。

厭惡了世間上的心機,陷害,被叛

厭惡了所有假的事情,和不該有的謊言

厭惡聽到不必要的錙銖必較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用(悲傷)的口吻來苗寫這篇文章

我想把他寫的很哀傷,或許是正聽著悲傷的歌。

我討厭我自己不敢去面對,說的到而做不到

或許跟爛人沾的上邊緣..

我也想去面對,去改變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學習過屬於自己的日子,不被别人影響

或許我不是一個道地的好人

但是我會努力做一個真正不做作不造假的自己

嗯!我討厭假東假西的人))男女都討厭//*

我想學習 把心裡想說的話 一攬無遺的全部說出來而不會傷到別人的溝通方式

因為,這才是我真正要的朋友!也是真正的自己

我不想讓人家覺的我固執,一副不得商量的感覺

所以^^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很隨合的!

或許我一開始碰觸到(說真話)的新代女性

我會覺得他很屌,很自我

但是--我就是想跟這種人做永久的朋友!

我喜歡我的國中同學(永遠的三仁),和我現在的(幼甲班)

我會去珍惜,真的朋友,真的友情。

一直到我長大,我死掉那一刻

我會努力不讓距離這兩個字在我們的身上出現!

我們都要珍惜,也都要多學包容和體諒別人的心!

我會努力。好好珍惜眼前的所有一切

我親愛的家人,我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用真來面對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