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6:02:38歡聚歡笑每一刻))*

一切的一切

昨天早早的10點就睡了
哈哈起來的時後 眼睛腫的相什麼一樣
靠 好落魄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好傷心 哭了很久
或許我又想到放在我心裡許久的事情吧
或許我該找個方式調整一下吧!
突然一下子想那麼多~
心 真的不堪負荷!
我覺得人真的有要一技之長
從高雄回來的路上
我自己在想
人的一生中 有著自己喜歡的興趣 是件很可取的事
可以往自己心愛的興趣 去發展 去學習
環境條件又允許
好像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人真的不能那麼沒用
真的會被看扁
我一定會因為你
謝謝你說那ㄇ重的話
謝謝你用那機八的態度對我們
我一定會做給你看
我們一家人都很用的
並非你想的那樣
屌的像什麼一樣
我知道我這樣很沒禮冒
或許就是你激發我的
你罵的像什麼一樣
聽在我們這些晚輩的心裡
有誰不難過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
我一定會記住!
你那天所有的每一句話。
我一定要讓你跌破大牙的
你等的瞧吧~
不要在狗眼看人低的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