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37:49.+ Ku *;咩咩 ﹑〞

. + 超屌 簡訊 σ

Part 1 τ
如果你是流星 我就追定你 `
如果你是衛星 我就等待你 `
如果你是恆星 我就戀上你 `
可惜 ...
你是猩猩 ~
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
唉 ~ 可惜阿 ˙ˇ˙

Part 2 τ
現在的我好亂 ` 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
頭腦都被快煩死了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你能不能告訴我 ? 我真的不知道 ...
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

Part 3 τ
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 `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
千言萬語訴不盡 ...
只想告訴你 : 【自從認識你之後 ... 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你真帶賽(!)】

Part 4 τ
對不起唷(!!) 那麼晚了還傳簡訊給你 `
如果有吵到你的話 ` 在此跟你說聲 ...
【活該】 (!!)
誰叫你要比我早睡阿 ?!

Part 5 τ
遇到妳 ` 是我心動的開始 `
愛上妳 ` 是我幸福的選擇 `
擁有妳 ` 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
踏入紅毯 ` 是我永恆的動力 `
永遠愛的 ` 是妳(!!)


遺憾的是 ... 我傳錯人了@Q@ (!!)

Part 6 τ
因為你 ` 我相信命運 `
因為你 ` 我相信前世今生 `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 `
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 `
現在的我 ` 好想說 ...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

Part 7 τ
由明天開始 `
市政府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 `
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 (!!)
你快快收拾東西 `
出去避避風頭 `
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 `
切記 ` 不用感謝 (!!)

Part 8 τ
如果政府規定 ` 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 `
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 `
我無怨無悔 ` 至死不渝 (!!)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 ... 那就算了 (!!)

Part 9 τ
想你 ` 是件快樂的事 `
見你 ` 是件開心的事 `
愛你 ` 是我永遠要做的事 `
把你放在心上 `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
不過 ...
騙你 ` 是剛發生的事 (!!)

Part 10 τ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 ` 可是被風吹走了 `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 `可是被海沖走了 `
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 ...
X (!!) 我被警察抓走了 (!!)
【 X 為不雅字幕 ` 因此打上馬賽克】

Part 11 τ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 ... 我已經鑄成大錯 `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 ... 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
做人真難 ... 你就好啦 ˙ˇ˙
沒錯又沒罪 ` 真羨慕你 (!!)


Part 12 τ
當白雲飄過 ` 那是我想你的痕跡 `
當陽光閃耀 ` 那是我想你的感覺 `
當雨水落下 ` 那是我想你的證據 `
當雷電交加 ` 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 (!!)

Part 13 τ
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 `
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 `
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 `
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 `
我願意 ...
改信基督教 (!!)
唯唯ˇ 2007-11-01 19:23:25

邀受唷˙ˇ˙

很瞎= D‵

姆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