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28:06× 茶〃琬 真ஂ

♡╭〝段考〞╮








YA!!!今天終於考完惹~~









而且我一定要60分↑









因為如果我有抖話









就友飲料口以喝惹~~!!










1放學就陪熊熊跟洨方7ˋ音樂教室打掃









一開始都還好好抖









但是....









當我躺在桌ㄗ上時...









陳俊宇冒粗1句話










吼!! 乃彥方ㄋ欠姦喔~~









陳政君1聽到到乃彥方躺在桌上









馬上噗過來








乃彥方突然冒粗1句叫我幹麻








結過陳政君就被我扁惹!!









我就跟陳政君說ㄋ肖想乃彥方肖想很久惹喔!!








之後我ㄇ打掃玩











洨方粗門口前還跟我說4點一定會到








我就說恩一定要到









放學我就跟熊7ˋㄔ東ㄒ










ㄔ完我ㄇ就分散回家惹~~!!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