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7:23:34

{幸福是偽裝給身邊低朋友 還有我最愛的男孩}

幸福是偽裝

微笑也是妝出來低

說不會難過ˇ

其實都是騙人得話

朋友我一點也不想讓尼們擔心

我要妮知道


就算是一個人我也可以做的很好



也可以活的很好


我在尼們面前都是笑瞇瞇低阿



偶爾發發呆


就是如此


我ˇ


沒有什摸好擔心


也不用擔心啦 ^^


我不會讓尼們跟我一樣憂鬱


我不會拖累尼們低



還有那位男孩


不用再降 ˊˋ



我知道我不會繼續喜歡尼



或許我喜歡尼是負擔


對芭


因為我是醜吧怪((( 哈哈好辣開玩笑


我不會再提喏


我就會當過一切都沒發生過的男孩



X)



現在的我要從新出發


在等到我可以在次幸福那天芭


雖然也不知道是什摸時候!!!




不過我會等 ..




畢竟!!!!我是如此




在多等幾年也沒差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