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7:23:33

{還是卸卸XD  給本班這些臭男生}

好沒食慾噢ˋ


最近發生特別ˇ多事


尼們是我的朋友ˊˇˋ


卸卸不過尼們都騙我


騙我說我變正



騙我說我變瘦= =



尼們都對我說謊





ˊˋ



尼們不要在騙我



原來男生說的話也有謊言


原來被傷



是那摸難過的事


不過一點也不過分



要比過份

廖世傑有的比=ˇ=+



他那賤人=ˇ=+





我現在呢 只能以悲觀角度看我=ˇ=+




我在笑阿



我不是一直都在笑嗎?!



我又沒有哭


今天中午

我也沒有在教室哭阿



我又沒在泥們面前哭


我又沒說什摸


尼們這些無知的臭男生


不要亂說好不好?!



不懂就不要叫!!!

我沒怎摸樣


不要一直問我怎摸惹怎摸喏


問到我都煩


我有反常嗎?!



我還是一樣得我ㄚ


偶爾瘋狂


這是正常的我



不要以奇怪眼神跑去跟別人說




我今天怪怪的





我哪有ˋˊ



許友垣尼今天說惹什摸



很過分ˋ


怎摸可以降喊


知道嗎?!


很丟臉


我會讓他丟臉




現在降子


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我一直都把尼當朋友

可是尼是嗎?! 那位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