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7:23:31

{醜}

聽到後

確實是不好受

我很難過ˋ


我的受好痛噢ˋ(活該 = =)



好痛ˊˋ




不是我放棄



我對愛情遊戲是不會放棄


雖然想過 但是卻沒有真正做到過


都是玩到最後我輸喏





各位 是輸惹 而不是我放棄




我 願賭服輸




我會收斂自己得心情


還有是尼不了解我 不是我個性怪









雖然不生氣ˊˇˋ



但是是難過芭


哈哈 我真笨















如果剛剛割下去不就好?!(可惜太過沒勇氣=3=+)



現在就不用在這打文章




在這難過


































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