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00:09:05ㄚ龍龍×傻╳

╬I don’t care.╬

 

 

 

 

 

I  don't  care.  有時好像並不然

感覺  比平常還在乎...

 

 

有再考慮要辦無名啊!  可是要重新開始  感覺好麻煩= (

何況  報台回憶有好多  光辦這報台的原因就好重要...

摁... 再考慮吧  我想  誰叫我那麼懶XD

 

這禮拜開始  天空一直好不一樣= ]

前幾天  月亮好亮好圓好大  前天  日落好紅好酷好讚

話說  上個禮拜星星好多好多... 哈  真的好愛 ♡♡♡

 

只可惜  那天空藍一直不對...

還不是我曾經看過  曾經因為一句話而看過的天空藍

還在等待  還在期待... 我不想忘記那記憶中的藍

 

 

該平靜還是激動? 整個好失望好難過...

我知道我以平靜面對  是習慣要我這樣做

 

裝做沒差  卻更難受...

不開心時  就要用更多力量去開心

儘管沒人支持  儘管挫折不斷

儘管... 眼淚終於掉了也不會有人看到...

還是要開心  因為答應自己要開心...

 

瘋狂開心  瘋狂難過  我想這樣過...

 

 

有時  只是有時  那感覺會好像...

習慣或不習慣  都沒差了吧  我想

因為懂了  反正那改變不了  不是嗎?

 

曾經一直想要去習慣的習慣

卻怎麼也習慣不了...

 

 

是什麼時候會讓我想起那些?

這個問題讓我好遲疑...

我知道我的回答只對了一半

但  我也想不到其他更好的回答了...

 

都過了  不是嗎?

被否認的乾乾淨淨  卻到現在還是不想認清

想就這樣  抱著遺憾  抱著後悔的過下去...

這就是我  沒有表面上開心的我

 

 

不只一年  一定會更久更久 ((木魚  相信妳懂得XD

這是我的選擇  這是我的付出  這是我的不後悔...

之後會怎樣? 會得到? 會失去?

I  don't  care.  就讓這句話代替回答...

 

 

 

 

 

♪ 湘 盈 ☺° ♀ 2009-01-18 18:59:30

天空
每一天都不一樣
這樣才迷人 不是嘛?
這樣才顯得那藍很得別:)
因為我也有....
雖然我也期待能在看一次
不過好像都沒有ˇ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不是嘛?:)

版主回應
摁 或許吧!
對我來說 最特別的只有那藍...

哈XD 一年365天 總有一天會看到的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摁 沒什麼好後悔
2009-01-20 12: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