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9:15:17Air

白話文---海灘


A:你什麼時候要去海邊玩啊?

B: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XD

今天下午熟到烤焦的好朋友宅男瑞先生來我家找我

兩個宅到不能在宅的兩位成年人騎著機車說要去海邊玩沙沙  抓蟹蟹

擁抱陽光的溫暖去了飲料店買了杯飲料打給C宅男兄

說在網咖  ((該死的宅

找他一起去海邊 在那裡像個女人似的出爾反爾結果還是不去

唉唉  於是開始踏上了兩個宅男的午後休閒旅遊

騎著機車到處衝  到處晃  由於不知道路所以A宅男說

自己找路也很有趣= ="

結果還不是硬著頭皮去問同學還畫了張幼稚園小朋友才會畫的地圖

天ㄚ  鬼才看的懂

就這樣晃了40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海灘

一路上在躲測速   跟小朋友揮揮手= =

放手享受風吹拂在身上的快感 

我們是超級無敵良好國民

看到限速90就真的剛剛好騎90  看到50就騎50

最扯的是有一段限速20  真的給他20

OS:下車用慢跑的都比車快= =

回到正題到海灘後  脫下了宅男必備的夾腳拖

開始在海灘旁邊玩水  A宅男在挖洞= =說要做陷阱

還搬泥土說要弄成愛心形狀  還沒成型浪就把它打散了

我在海灘附近抓小螃蟹  靠  跑有夠快的真受不暸= =

就這樣晃了大概有30分鐘吧  阿災=口=

兩個宅男都曬的紅通通  搞的很像猴子屁股似的

OS:太好了終於可以變黑一點= ="

別人都想變白  怎只有我想變黑

回程時候整個腳都是沙子真特別  話說沙灘的沙子可以治療香港腳喔!!

當然我們兩位宅男是不可能會有的XD

回程時候還故意亂騎小路  騎到一條羊腸小徑超小條

= =還好沒迷路  一路上兩旁都是樹 A宅男說如果掉條蛇下來

就爽了= =""

後來回到高中母校去洗腳腳  在廁所裡洗

兩個宅男脫了XD ((可惜沒錢領

B宅男(我)說了  笑著說  靠 我們很像遊民ㄟ

跑到學校廁所脫衣服在那邊洗腳洗身體  由於沒有洗髮乳跟沐浴乳

只好拿肥皂湊著用  根本是流浪漢=口=

洗完就告老還鄉了A宅男載我回家

今天只是去勘查地形

下一次要好好的去玩一次XDDD

想一起去的可以報名!!!!!!!!! 
世界上最正的正妹 2008-08-04 13:56:57

你很賤耶
甚麼叫做別人想白你卻想黑
是要表示你都賽不黑是吧?!
那讓我去找你一趟
讓你黑個一個禮拜
哈哈哈
而且要注意觀察顏色唷
他會有變化的^^
去海邊是不會約的逆
算了
以後換我們出去也不約你勒~~
XD

親愛的秘書你好 2008-07-17 12:49:54

猜猜我是誰 哈哈


哈哈哈 好好笑的過程

害我也想去了

乾脆我也加入你們宅在一起的行列好了xD

咖啡咖啡 2008-07-13 21:15:45

好好喔~~
我也好享擁抱太陽喔
帶我去帶我去《躺在地上打滾
人家也要拉《耍起的咖啡需要你帶出去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