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7:24:36Air

私人秘密日記 期盼

生鏽的記憶 塵封過久的感情

掉了漆 是誰提著油漆 拿起刷子 粉刷這痛苦的回憶

期盼的心 像一波波的浪潮 推進 沖刷著海灘的肌膚

薄薄的雲 映著微亮的夕陽

我像極了 那天際邊 緩緩飛遠的海鷗

離開對棲息地的眷戀 遠離無法從來的時光

我努力的張開翅膀 振翅 高飛

帶不走規律的作息 留不住那熟悉的氛圍

打理行李 裝的是期待 還有一份難以掩飾的不捨

忐忑的心 淚腺在鼓譟

離別 是開始 也是另一個起跑點

下個終點 在哪 而與我ㄧ起飛的

會是誰...
靈魂之窗終於不見妳的倩影 在我的心徘徊不去

最陌生的熟悉聲音 要絕響了

放下了 放下了 放下了 是真的放下了

腳步走的很緩 假使我曾經跌倒過 那路很顛頗

到後來我才懂 我矇著眼去走 遍體鱗傷的是我

看著傷口蔓延 化膿 時間是我的主治醫師

但瘡疤依然殘留我心中 每一看見 每一聽見 就會刺痛著我

放下了 放下了 我是該放下了

欺騙是不理智的選擇 我該交出一張漂亮的畢業證書

紀念我 從象牙塔中畢業了

下一站 只是歇息 不是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