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24:12Air

私人秘密日記 睽違

與時間的馬拉松比賽終於落幕了


也把心中的大石頭 重重的往海裡丟下


噗通 的一聲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睽違了 鍵盤上的一層灰 滑鼠上的一層沙


與世界隔絕的日子果然不好過


溝通的橋樑再度搭建起


但卻似乎少了什麼

遠方的妳

我收的到妳的關心

我或許不負責任的 丟下一句謝謝

還有 祝福妳 過的開心


我也該成熟了 不能像翠綠色的橘子


永遠沒有成熟變橘 的一天


默問自己 是否動搖了

心跳卻調皮的在鼓譟

動心了


會太晚嗎

時間總是不夠用

跑在我前頭

往前追 卻連尾巴都看不見


妳說 我該如何表達



天空 似乎因為低氣壓


下起冷冷濕濕的雨

早該來的梅雨季節卻搞的像夏日般的炎熱


毛毛雨... 毛毛雨...


下的我心中的一股思念 不停湧現在我腦海裡


越來越大的雨 雨滴 雨絲...

濕濕冷冷的風是你最好的搭檔


勾起詩意 也牽起我的心 到處飄移


我不能再拘泥過去


不堪回首的事情 永遠是個謎


知道不一定好 不知道或許是種幸福


有些事情 讓它隨時間的洪流


隨波而去...


眼前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但是真實的你卻不一定那麼幸運看的到



眼睛看到的 只是表象


應該用心眼去看待

藏 低調的感情


讓人難免好奇 何況妳是因為什麼而動了心...



我欲言又止的 想開口 卻又不知如何問起


你爭我奪的小圈子 每天上演一樣的劇情


放眼望去 其實就像幼稚的小孩一樣打鬧

吵翻了 就哭天搶地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但可曾想過 自己是否也一樣呢

如果是 為何還可以用理直氣壯的態度去說別人呢


道人是非 是口孽


喧鬧聲中...


微暗的燈光下...


照亮的 是人類的黑暗心



醜陋 見不得人



我得斟酌 思考

下一個出口


是否真正得到自由
2008-05-23 20:34:22

我覺得文章很好看呀~

恭喜你考完啦!!

辛苦了喔~

2008-05-23 20:34:21

我覺得文章很好看呀~

恭喜你考完啦!!

辛苦了喔~

無敵大正妹 2008-05-20 18:10:29

你所打的文章
和妳長的樣子差很多耶!!

很好奇...
那個&quot妳&quot是誰
告訴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