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1:38:36幫幫

男人是這樣 _






最近的我才明白,

原來這本來就是事實!

哈哈!或許我們也一樣吧!

男人總想認識更多女人!

或許女人也是相同的吧?!

 

我不是正咩!

討厭!!

 

我又被陷害了...

討厭鬼!

 

哈哈,對大家都沒感覺XD! 

 

又是那個死白目,

他又讓我下定了這個決心!

或許又會讓我有很大的改變!

 

加油吧!

 

一定要在變質之前成功!

 







嗚~我可愛的咩咩被副店給趕走了!

早上又來了一個比較中性一點的女生,

晚上又來了一個原住民的女生,

加油吧!

 

阿~又不太想上課哪~

 

討厭哪~

 

這社會也太現實了哪~ 

上一篇:做自己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