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4:14:22幫幫

現在 _







昨天才發現我想要的是什麼,

以前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他代表了什麼意義? 

那是刺激、還有無限的頹廢?

我不知道那些,到最後會帶給我這樣的困擾!

而且那也不是我想追求的,

或許是一時的糊塗!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我不要在有人來打擾我的步調,

我不會再回到那樣的日子,

再見,

以後我們在也沒有任何的交集!

下定決心啦!

我的好朋友,我不會在讓你們擔心了!

 

 

哀~雖然某一個人回來上班,

不過我的意志力可是很強的,

你不屑我、我才不屑你勒!

哈哈哈~

哀~大家都不太滿意某第二個人,(機車)

所以他們都離職了,

我也認清他了,

(下回分解...)

早上有來一個新人,

那個女生真是可愛!

可是他5點40分就要撘校車,

這樣真的有點不方便說!

 

上一篇:得罪全世界的人

下一篇:新造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