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4:35:57幫幫

快上課了 _

 

 

 

這是現在的我

 

變了很多

不知道總是常常覺得身體那裡痛哪裡不舒服

懷疑東懷疑西

我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

心理的雜音

為什麼會這麼多

我的思想越來越偏激了

總是覺得別人都是敵人

沒有任何人喜歡我

其實這樣也沒有不對吧

畢竟連我自己

都討厭自己了 ...

那還有誰會喜歡這樣的我

這輩子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對了什麼事

我的個性不好

我的態度不對

 

感情不會處理

總是造成別人的不開心

我開始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為什麼

車禍不讓我喪失記憶

讓我再從新開始

老天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愛我的人

傷心難過了

我心理的折磨你知道嗎

 

就要開始上課了

或許從此

就會是一個人

每天忙著上班上課

 

也開始像以前一樣

總是羨慕別人總是有一堆朋友陪伴

在那邊嘻嘻鬧鬧的

而我卻是自己一個人

 

...

...







 

上一篇:好忙唷 _

下一篇:這段日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