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00:33:57阿亙

我想

大概是真的喜歡上一個人了吧

想到的時候很開心

 

這個人距離我好遙遠

可是他總是偶爾靠我靠得好近,好近

 

那當紅的韓文歌,他聽得懂韓文,看著我跟我說這句話

 

 

除了你,我不想要任何人

 

 

瞥除他可能是把歌詞背起來告訴我的,當下我只是乖乖的點頭,一如往常默默聽他說話

對他,我總是靜靜的看,默默的聽,偶爾幾句話與微笑

 

對其他人都可以吵吵鬧鬧的,惟獨對他不一樣。像白開水的感覺。

但他對我的態度,有時很靠近,有時戲謔,有時近得我都嚇一跳

雖然心裡偷偷希望他可以再靠近一點,又覺得好害羞好害羞,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好厲害,對我來說,又是一種崇拜,和之前喜歡過的人都不一樣,他是我在認識之初,就覺得不該太靠近的人,只是時間和緣分,就越來越近了。

 

或許再觀察看看吧,他的時間不多了,也不可能撥出什麼時間陪我

我們的時間都不多了,僅剩下偶爾的相伴,這樣就很幸福了。

Monica 2011-02-11 15:54:59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不是嗎?
好好抓住眼前稍縱即逝的幸福感吧!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