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3:56:04阿亙

繞來繞去

時間 2009/07/29 Wed 19:27:18

原來妳不只一個。

想的人,也可以很多個。

當我認真想要服從規則,服從道德的時候 卻發現,原來道德或承諾,其實根本不存在。

面具仙人說過,這世上,本不應該有情。

我想是我蠢,蠢到沒有相信你說的話。

原來想著其他人,他還是一樣可以吻我....

我為什麼還要乖乖的把心定下來呢

本來應該絕望的,可是我卻很平靜,甚至用那邊的電話跟國中同學說

妳知道嗎?我男朋友劈腿,他坐在我面前,我還滿高興的,我自由了。

不知道現在的感覺是什麼,也許我在假裝堅強,也許我曾經喜歡他,也許我根本不喜歡他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沖繩是去年夏天去的,今年去了澎湖,但相稽機被媽摔壞了

〈愛著你的生活〉,是大一上跟R的快樂時光,如今他已有女友,幸福得很。

我們也晉升成類似摯友的關係,以他的話來說,像家人。

〈多想就這樣走下去〉,是大一上下和D的事情,現在,我們是相信對方的好朋友。

〈繞來繞去〉,是大一下和一個男生交往一個多月後分手,而留下的紀錄,新鮮而深刻,分手還不滿一個星期,他的狀態是「今天聯誼大成功?!」。我封鎖了他,但未刪除,還是繼續觀察著吧!難得的活題材,我知道當自己開始討厭一項人事物時,就會以取材安慰自己,勉強自己繼續看下去。

 

想想其實頗糟的,這幾篇文章全繞著男人走來走去,令人不快,但是這樣的自己,也都是曾經的自己,現在我不想要牽掛那麼多,我不想被人束縛,也不願意要求固定的關係,如果我和他或他都是朋友,但沒有任何關係,想跟誰吃飯就吃飯,想跟誰出去就出去,聊天就聊天,沒有任何道德負擔───我認為這才是我需要的。

 

許多不能說的事情,在別的地方藏著藏著,收在資料夾裏蠢蠢欲動。即使少數人知道這邊,我想他們也不會來看,於是,雖然沒有照片引人注目,好像少了胡思亂想工廠的規矩,但也沒關係,將就點,

 

站台,重新開張。

上一篇:【周‧杰‧倫】

X96 2009-09-13 09:16:32

我也是會雖然不太愉快
還勉強自己繼續看著
可能會端詳出什麼領悟來吧
其實看久了情緒也淡了確實是會看出個道理來
知道之後說不說也沒關係
算是對自己用心過的一個解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