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0:03:34阿亙

同樣頻率的溫度

”魚乾女又怎樣”
沒第四台又想看,下載非常慢,只看到一些些~~可是~~好好看.....
還有日版的花樣少男少女,堀北真希也太厲害了,野豬妹和盧屋瑞希
兩個角色都演得好好。只不過,她還是沒有Ella那麼MAN。至於小栗旬
不懂為什麼某班某女愛他愛到,天天公告小栗旬是她老公,被虐狂嗎?

原風舞動,部落情

.....全名記不起來

提早到了學校,看到小撮小撮散在校園的學弟妹
黑白的色調,星羅棋布在熟悉的陽光裡
五點四十五分。一向是這個時間。

教務處沒人,路上沒有熟悉的臉龐,我掉頭就走。
遇到管樂學妹,她勸我留下,看表演也好。

也許是忌妒穿著黑白揮灑虹彩的學弟妹吧。

後來走到體育館門口,主任看到我很高興
接著看到校友會的學長,他笑著揶揄我是來看表演還是來幫忙
就工作囉~~接下慶祐的相機

看到小基學長的樣子,他笑得眼睛瞇起來,悄聲要我去找校長拍照
他要我和阿信學長拍火鳥飛下來的瞬間

站得腰痠,額頭上沁出粒粒汗珠,在體育館二樓欄杆旁抓角度
舞蹈是不需要說明太多的藝術,相機不是我慣用的SONY
雖然有二十種的設定,但,如果白平衡、色度、明度、閃光、清晰度
不能夠自己掌控,全權交由傻瓜處理,有什麼樂趣?
而且夜拍模式快把我搞瘋,好不容易才挑到幾個比較能用的模式
印象深刻的是,那雙手的熱度。
山之情的學生換好傳統服飾,一大群走進體育館,還有一些來表演的義工團
當時我正在取角,我在算正中點和旁邊哪邊比較容易拍成功
一整隊的女人邊跳邊前進,我沒注意到,手突然被抓住
身體被他向後拉,避開那群人,他要放開手的剎那
我反手輕輕扣住,將他拉回來。
那隻手掌的溫度彷彿還留著,三十六度吧,我偷偷猜測。

獨自一人在二樓取景,喧囂的呼喊聲、節奏清楚的山地歌謠
原來習慣的那些音樂,會唸誦哼唱的那些古語,來自山海間各個不同的族群
有些恍神,我被大燈的熱度烘得有些暈眩,呼喝聲中
忘不了的是夢裡的那雙眼睛,還有現實裡擁有同樣頻率的溫度


圖:麗星郵輪四樓大廳的展示雕塑
X96 2008-10-02 19:48:02

呵呵 我是不太忌妒青春
畢竟青澀歲月跟自己相處都很辛苦呢
唯一的好處是看起來美美的皮膚光滑
哈哈

☆孤傲星辰☆ 2008-08-26 10:36:46

鎔亘:
初次正式打招呼,本來想裝熟,喊妳別名的,但又似乎不太恰當!!

我是{小女生}的二姐啦,知道你也會逛我的新聞台,所以有空也滿習慣過來看看妳網誌.只不過我的文學素養真的遠不及妳就是了!有機會還滿想正式在外頭認識妳的.

聽說你考上暨大,挺不錯的!!以前很欣賞的一位碩士班學長,也是暨大傑出校友喔!!根本就是十項全能嘛!!要不是當時不敢接觸男生,還真的很想自告奮勇,報名當他的女友咧!
呵呵!開玩笑的@@人家那麼出色,怎麼可能看上我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大二小學妹咧!!

好啦,妳如想聯絡我,可以透過我弟;或是想來新竹或宜蘭找我當
<在地導遊>,我都十分樂意喔!!我弟也常來看我,陪我遊山玩水,
幾乎我到過的地方,也差不多都有留下他的足跡了!!
看吧,他有多幸福啊!!有這麼愛玩,又那麼疼他的二姐!!

2008-08-20 16:47:26

真的說巧也太巧!
最近也在youtube上準備開始看日版的hana kimi
老實說我姊之前在看台灣版的我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
就好像因為小栗旬在裡面XD
也不是
我比較喜歡日劇

可是到處都只有english sub
我好懊惱
中文字幕中文字幕啦!!!!!
還有
驗證馬也太囂張了
叫我們做數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