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13:18阿亙

塔羅自己算

昨天晚上算塔羅牌,算小論文,算自己,算其他人,甚至遠溯到遠方的好朋友

牌的模式果然很像攸和雨的風格,至於噴火龍,應該是過得不錯,只是要奮戰得很激動。

星期天很High,小論文討論變得很爆笑



早上六點多被雨嬉鬧的聲音攪醒,一醒來,便睡不著了。
索性爬起來看Joanne Harris的《Chocolate》
一面擔心,沒有留連絡方式就約麥當勞,如果雨一直下怎麼辦?
不管那麼多,進入薇安的世界,直到最後──莫名其妙的結束。
和電影完美的結局差很多。

接著,看報台,直到九點十七分才嚇到!
跑上跑下拿東西,才把東西湊好出門。

9:05 am.到一中街的麥當勞,一進門就左轉上樓,看了兩次都沒有認識的人,只好訕訕的走到外面,拿mp3,看到有人狂打電話call人,想到玟應該知道他們兩個的電話,她在上課還打給她(不然沒有其他辦法了)
幾分鐘後拿到簡訊傳過來的型男的電話,打了也沒人接
頹喪的拿出小本子,好吧,多少寫一點──有雙腳出現在旁邊……
型男過來了!然後小女生也到,我總共等了20分鐘。

發現,原來我天生注定要等人。
除了D的那次以外,幾乎都是我在等人.....等到有點習慣了(泣)
真的不喜歡等人的不確定感。很無奈的,每次出去至少都要等二十分鐘
還有等過一個半小時的。

三個都沒吃早餐,再等幾分鐘就要頭暈了....趕緊吃鬆餅補充能量
小女生穿粉紅色T,型男穿白T,咧咧,我是黑襯衫耶!
不管衣服.....大家很認真的開始,討論。

~~加上狂拍,其實型男不戴眼鏡真的是,不錯。
看起來比較清爽。
中午就是人一堆,各個學校都有。
十點待到十二點才走,吊娃娃沒成功,大冒險的骰子看起來很好玩
段考打賭可以拿來用....不過三個人都沒吊到。

午餐找了好久才看到一家人比較少的餐廳。
還收到一句拿來堵我嘴巴的玩笑話(超特別)
另一句更勁爆,要是實現的話,我真的會被追殺....
可惜沒有錄下來當手機鈴聲....不行,這樣我還是會被追殺.....

PIC:我很想公佈你們兩個那張很盛夏光年的照片....
吃完飯,決定去誠品看書。
走路,遇到熊、馬桶、小孤和菜包─熊真的很帥~~果然是我的冒牌男友呀
「我向你們介紹,我男朋友,讀台中女中.....」
寒假說這些搞笑的話,嚇死一票親戚,現在拿來唬人也很好玩。

誠品永遠都是最讚的....
驚險刺激做了一些事情(其實也還好)
只是被嚇到有點恍神而已,能保持鎮定還真厲害
書看了很多,看陳黎的詩的時候突然很痛,心會痛的症狀很久沒有了
應該說,快兩個月沒有發作的感覺
突然痛得有點怪,躲到旁邊去想辦法減緩痛的感覺,喘不過氣
明明有在運動了還這樣(厭)
啊....再次聲明我真的不是林黛玉那種風一吹會飄飄的人!
不過是得了很多人都有的竇性心律不整。

看來要以後不能喝外面綠茶了(淚)
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綠茶,可惜咖啡也不能喝。

PIC:誠品
一路到誠品、火車站、回去
甚至遇到高中、國中、國小同學,國小的已經不認得我了,大叫一聲衝出去

擠沙丁魚公車回家.....
總之,過得很開心,很好笑就對了。


附記:【塔羅牌越來越準】

算很多事情,百分之八十的”本身”都是「月」
對方甚至是「塔」,關係是「力」
更扯的是,我還抽到「死神」、「愚者」

關於行前占卜討論情況,未來是「女祭司」
(出現好幾次)那表示討論的結果應該會不錯。
「皇帝」出現過,但小女生說現在還不算他們主導.....
有進步。

突然發現,眼睛還滿像的。
只是我的睫毛不夠長.....
千麵 2007-05-01 19:51:36

也幫我算算看吧 XD
而且我也想學~

報台的顏色變得好明亮
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我是*天使&惡魔* 2007-04-25 00:09:28

你會算塔羅牌阿~~^^

版主回應
呵呵~~會一點^_^ 2007-04-25 22:23:18
★夢想羽翼〃 2007-04-18 22:22:53

該說什麼好...

總有一天,總是得習慣的不是嗎?
等人...
哈,我也總是在等人的那個
也罷,習慣就好了!

ps不要跟我搶熊拉>&quot<

版主回應
所以,最後一定會習慣的.....
要是哪天變成被人等,那種愧疚可能也不太好。

你的附註....有點難達成噢(奸笑)
2007-04-25 22: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