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08:25:56阿亙

高中新生代新偶像

其實歷老唱歌之前還有一場「玄亨之爭」沒寫完。
基於取得無名網誌版主同意,才能放照片,所以「玄亨之爭」延後發布。

最近風行叫老師唱歌,地理老師拗不過

他在501唱過了,便在503唱了飛兒的歌,我記得有兩首,忘了是啥。

根據503記者指出,很XX,但鼓掌還是一定要的,這是禮貌!

於是歷老也遭殃啦,他曾經說,如果地理老師唱了,他也會唱。
現在人家都唱了,他在501也唱過

【503.501是姊妹班,什麼訊息流通都非常快】

拗不過我們,他強拖本班偶像:燕姿&林俊傑 下水。

班長林俊傑「儒」了好久,想拖咩咩倫下水不成,後來還是拿著吉他社的歌本開始唱。

【最近在學校練吉他,彈指之間、資料夾全被拿來當點歌本】

所以班長打頭陣,唱了May I love you. 是S.H.E.的歌嗎??
不確定,可是林俊傑不愧是偶像!

低沉卻動人,輕輕鬆鬆把兩個老師比下去了。

咩咩倫在後面發呆,哦我的天呀,他真的是小妹妹一枚....
然後呢,燕姿在萬眾期待之下出場了!!!

她很緊張,說:「噢林俊傑,我終於了解你的想法。」

輕起朱唇,深呼吸一口氣,毫無預警的,「我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

悠揚帶著倔強的歌聲、根本就是孫燕姿的翻版!

【我正在看錄影、聽孫燕姿唱的版本,兩個差很少~】

好聽到受不了!不愧是燕姿的頭號歌迷「盧燕姿」,歌聲好,唉我不會形容,輕盈的音符悄悄掃過所有人的心湖,挑起陣陣漣漪

孫燕姿的「開始懂了」
數學課又開始有好笑的事情發生。

朱媽寫完算式轉過來,突然大叫:「天啊!徐xx在摸林俊傑大腿!」

【徐xx本人姓名不必透漏、因為林俊傑是諧音,
所以沒關係,大家都把他當偶像歌手】

徐:『哪有!我沒有!』

數老:「什麼沒有,你的手明明就在他大腿上!」

數老:「噢我的天啊,才一來就給我看這種場面…有沒有搞錯啊,真的是#$*@#」

徐:『是他拉我的手啦!』

數老:「你意思說半推半就嗎?可是你的表情明明就很愉悅!還滿享受的嘛~」

徐:「#^*$(%)_##【非髒話】」
2007.1.4

大家突然對暖暖的歌詞很有興趣,從周佳靜開始,什麼你怎麼這麼笨之類的。
然後變成燕姿的『美美』,我就是這麼美,你們不要太忌妒,因為你們辦不到……

她還用麥克風,大叫:「外面的注意聽!欸欸你們注意聽啦!」

奇怪她今天超級嗨的,隔壁兩班都跑來看,還有書商和老師在旁邊邊笑邊看。
美美唱完還有小豬的精舞門,「你們相機有沒有開呀!」

「有!」攝影組兩人大笑說。

「好喔!你們近一點沒關係,啊啊不要太近,我要邊唱邊走到你們那裡~~」
全場笑翻了,於是她擺開架式,裝出低沉的聲音:「You got the know~你到底行不行~」

突然衝到相機前,用很ㄋㄞ很尖的聲音說:『不行不行!』

整個就是瞎掉,外面同學笑到要掉到地上,我們差點沒昏倒,燕姿真的是本班的偶像啊!【和林俊傑並稱503新偶像】
shyhshiun 2007-01-16 22:02:04

你要去考中級英檢啊??
我也要的說...哈真巧

玩丸子 2007-01-07 13:24:47

噢~~你們班的燕姿長的還真像我的同學啊~
看到嚇到~ (嘿~)

加油~~你的中級英檢~
ㄧ定要過黑~

版主回應
唉唉~~很可怕的,感覺上似乎變成去考個心安

實際上.....真的很難>
2007-01-07 23: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