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58:03

﹋作風♀♂

早上...(手機鬧鐘響)

= =好吵唷...最討厭這個聲音

每次聽到就是要上學了

在躺一下子好了ˊˇˋ

看窗外發呆..zzZZ.(在車上)

”早上不說話”原則

好懶唷>”<...連說話都不想說了

下午...

連續三節室外

一節看電影...~馬達加斯加~

連續無聊的三節室外

下午第一節...想在教室睡覺

還要帶書出去看老師說的= =”

「ㄟ..你要帶什麼書」

ㄔㄨㄚˋㄐㄧˇㄍㄧ涋然在我旁邊冒出來

『我不知道耶..你要帶什麼.』

「自然好了..」

『那個很難讀耶...我拿國文好了』

「又不是要看的..哪有那麼乖」

『嗯..』

下樓...往操場方向

看到微風= =

「幹麻帶著書..」

『沒阿..老師叫我們要帶書阿』

「你等等下課來這邊找我..有事跟你說」

『喔喔..恩』

跟同學走到最南邊的球場

根本沒幾個在讀..

外型看到課本

結果裡面夾著小說

老師不會罵

聽到老師跟女同學在說喜愛看的節目

”我喜歡看海棉寶寶”

『超白癡的..海棉寶寶超好看』

”阿~那個派大星超智障的”

『昨天你有看嗎』

”有阿..我準時觀眾”

還一邊說情節= =”

還在唱歌

一個說”說大聲點”

『是的..船長』

旁邊都快笑瘋了

說到鬼故事

立刻去聽0.0

”晚上阿..最好不要看鬼片..鬼會陪你一起看唷”

ㄔㄨㄚˋㄐㄧˇㄍㄧ一直看我...

^^”....(以後不看了..好恐怖)

下課...跑去找微風

「你要跟我說什麼」

『陪我走回教室..跟你說』

「我下一節要在這裡耶」

『喔喔..算了』

「你很...」

上課時跟我同學玩上流梯下樓梯

還要兩腳用鞋帶綁

我看我朋友綁好了....

誰叫我那麼愛整人..我推

後來我也玩

我也被推了>”<

站起來又被推

哇~~~

『賴貓.要不要玩』

我朋友問他

「才不要勒..一群瘋子」

真是的

後來又問我

『ㄟ..等下要不要去放書』

「好ㄚ..我才不要一直拿著...很麻煩」

下課了

走回去...0.0

不自覺向後看

一個跟我同班錯號..豬肉王子..他家賣豬肉的啦

「你要嚇死人唷」

莫名奇妙打我的頭..我最討厭打我頭的人= =+

我就用手K他..

後來我朋友說

『不要打了』

”他欺負我..”

『秀秀啦』

「哇..明明是他.都挺男生..哇~~~」

”不要這樣啦”

「不知道」

”我不跟你好了”

「不要好就不要好」

〈他幹麻要跟你好〉

上了樓梯...

他不知道說什麼

後來我踢他一腳

〈踢的好〉

《你好狠》

「對他來說只是剛好0.0」

進教室...

寫聯絡簿...他不知道得罪了一個女生

我朋友啦...比我還暴力

動不動就打人= =

我就從豬肉旁邊經過

用飲料灌打我= =+....(他不要活了嗎)

〈鄒XX你不是要報仇嗎〉

「是呀^^」

〈走吧..一起報仇〉

「好」起身

兩個一起用圍他的方式

他個從前我從後

涋然她沒看路跑

踢到蹲在地上的一個男生

跌下去...

我後退了一步

因為跌下去時我在旁邊

跌下去會用到我

瞬間退後

『好痛唷』

「哇哈哈哈哈」

我蹲在地上狂笑

我朋友在旁邊笑

〈你沒事吧〉

問的是被他踢到的人

『為什麼都不問我』

〈好好..你沒事吧〉

我打都沒打到勒.....

真是的

我承認在學校的我算蠻暴力的^^”

就是我在學校的作風啦

在家裡都乖乖的.....










翊兒 2008-06-25 13:46:55

ㄟ~你好友那個 宜芝 是 蔡小芝嗎???

版主回應
恩阿~0.0不然哩 2008-06-25 18:08:13
翊兒 2008-06-25 13:45:06

妳很~?? 後來的話呢~ 人家想聽人家想聽 不依~不依~人家不依啦!!!~說給人家聽聽好不好~<<<<<無辜的ㄋㄟ>>>

版主回應
0.0你是微風吧
想也知道
你很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2008-06-25 18:07:46
怒之狂牙 2008-05-03 09:19:48

&quot自然&quot
是我最拿手的科目的說~XDDDD
哥哥你不會的話
可以來問我喔XDDDDDDD
你弟我&quot自然&quot超強

版主回應
好ㄚ^^..
自然超麻煩><
2008-05-03 13: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