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12:27

﹋刺激斷軌☆

中午

看到微風上線跟我說她們要去月眉的事

問了媽

媽說我可以去

我就準備一下

跟微風坐在一起

跟隨著音樂一起出發

一路上

聽著歌 跟微風聊天

微風說她的頭去扭到(真想把她的頭打下去看看她會不會痛)

快要到時

看到了月眉最刺激的斷軌

忍不住想要去玩

一開始因為下雨

有些的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我們先去玩不危險的遊戲

先玩旋轉木馬.皇冠鞦韆等等(都坐在微風旁邊)

激流泛洲最好笑~微風沒穿雨衣被水噴溼了(笑死我>”<)

探險虎克(海盜船)我跟微風坐在最旁邊的倒數第二

我們說好都要放手加尖叫~超ㄅㄧㄤˋ

微風還倒數321一起叫~~~~

再來好像是黑洞迷航(金礦山)我跟微風坐在一起

等要衝下去的時候~我們在上面放開手直接衝下去><超好玩

不過不高不夠好玩~~在我跟微風眼裡算小 ㄎㄟ ㄕ˙

坐完不知不覺一大推人在看什麼東西似的

我一看就看到了~~在做”愛”這個節目的人都在那(真巧)

有些沒來

一些人都在拍照

看完就向銀河走去

銀河炫風(360度旋轉)超好玩><~頭向下~~ㄅㄧㄤˋ

再來異次元風暴~整個頭就是向下在旋轉我跟微風還一邊坐一邊聊天

一個說好無聊一個說比斷軌還好玩

後來跟微風一起去玩時空飛俠微風說很高但我不覺得(比斷軌矮一點點)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搶救地心(斷軌)

我跟微風先看別人玩~斷軌地上下面的時候地面就像地震一樣(不過沒那麼大力)

我要找我姐玩的斷軌的時候~微風就拉我上去坐

我就跟著微風去

坐穩的時候~看到我姐要上來玩了~但沒位子了= =”

就先跟微風坐一次

上去的時候怕怕的~垂直下來超”酷”~

等了一陣子我說了一句話~~~~~是要等多久= =”

說玩過一下子就衝了下去~那煞那超刺激=ˇ=

坐完換我姐她們坐

但是不能直接坐

我跟微風跑下去又跑上來(累!!)

再跟著我姐坐一次

真想坐最前面的

坐中間一點都不刺激

我坐在微風旁邊

垂直的時候我跟微風聊了一下

說好衝下去的時候一起叫

然後衝下去我跟微風就一直叫

第一次覺得斷軌超無聊

後來拍了幾張照片

就是醬

雖然不會暈

但是我坐車會暈= =”

上一篇:﹋豬頭~點點名☆

下一篇:﹋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