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1:00:50×迪咖 XD

☞金青兩日遊☺

第一天:
今天 由 酷餅學長當司機 有我 曉涵 阿賢 限制級 小眼 軒軒 美達
開車時 我站在天窗那 超涼的..可惜..眼睛張不開((風害的..

到喏之後 先吃飯 在打牌 後面就準備記分拉..記分 記到..後面 變成副審在記分((真是...

我還有去比賽餒..

不過被電 以30:18結束..

打完之後 我就請酷餅學長載我回家((謝謝你齁..

之後呢 我先去夜市買珍奶.章魚燒..之後 有位學弟((想用飛踢踹我((忘記他叫啥..

我就覺得無聊 就叫我媽 載我去...金青 結果 去那是無聊..我還有跟G米的姊姊聊天 之後呢..我一直挖沙 埋腳((真是的 洗完澡還埋

之後還跑去打沙牌呢..打完就回家喏~~散場




第二天:
去之前呢 先打電話給小眼..結果是阿華接 阿華還在那說 喂~哩喜像..謀這勒郎辣..

一直在那鬧..

遇到他們支后阿華還在說 小眼在打手槍((阿華自己配音:碰碰

因為酷餅學長受傷 所以..走路去金青..我跟阿華還買泡麵去吃餒..

在吃的同時 阿賢把球打進女浴 謝志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進去 5秒後出來..站在門口 呆滯狀態..

不錯吃辣..

然後呢...就..先.....打一下排球..之後就到我的B區((做跟昨天一樣的事

不過今天我都很少在翻辣..因為剛好有看到諾葳姊姊 之後..

諾葳姊姊
就跟我說 撞褲..我就蛤..之後她才跟我說是一樣的褲子

阿華就在旁邊說 我跟她 是不是有一種關係 之後又說 是不是超友誼關係..

我還叫他去跟諾葳姊姊說

他一直不要餒..

然後我就跟諾葳姊姊說阿華說啥呢..

之後 我跟諾葳姊姊就一直討論說 誰先買的..

後面就在聊天..

之後呢 每次比賽結束 我們都拿著比賽用球上去打..有人來 就下去..

到後面 去旁邊打球時 有比基尼比賽 評審可以拿百威啤酒..

阿賢.寶嘉 就到我們這裡找諾葳姊姊一起去喝啤酒..喝完之後呢..

就回來這拉..

他們還想到要活埋..第一個實驗品..諾葳姊姊..

第二位 我

之後 我就跟他們說 來猜拳 輸的埋 半身..

寶嘉輸喏 好棒喔..結果呢..埋半身的洞變全身洞 寶嘉下去 就...

慘遭將近滅頂...((是躺著埋..臉上還一堆沙呢 哈哈

我還去問阿品會不會看寶嘉不爽 還說他在哪 他就 飛踢..踩下去 之後在上面跳跳跳 踩踩踩

第2個 好像是..阿賢..

第3個..就是..一個學長 + 一個學姊((好像是要埋學姊時候 被緊緊抱住 就..

我還有拍照呢..

超甜蜜的說...

第4個 竟然是我..((寶嘉叫我拍照 我還問會不會有報應 他說不會 所以就..

經過一番苦鬥..那位學姊把我抓住..誰叫我坐在旁邊呢..哈哈

她還奸笑餒..好恐怖..

我被埋的時候 他們超狠..

挖很深 把我埋下去..之後 我要起來時((一隻手出來 其他部位起不來..

那位學長先把我手往後ㄠ((有練過

之後..超機車的 在搔我養..兩三個..

我要起來時 他們還 3個人把沙拍緊((之後 3個在 踩我

踩的時候還問 這哪個地方((早知道不說惹ˋˊ

他們還算 哪裡..就..

3個在上面踩踩踩((有沙子比較不會痛說..

之後 我要起來 沒人幫我辣ˋˊ

好機車

我就去洗臉 最後 他們又挖洞..

他們還問諾葳姊姊說 要自己下去還是!?

她就自己下去囉...被埋超淺的..

而且阿 我 阿賢 寶嘉 還有幫忙挖 超機車 每個人起來我都有幫 我要起來就沒人幫..

還在那鬧..硍..

照片在下列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f33798148/011/
noway 2008-08-17 22:47:45

是問我要自己下去還是被抓下去
所以我只好下去了....
蠻刺激的

版主回應
對阿 是他們問倪說 要自己下去還是??

意思差不多蠟..
2008-08-18 07: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