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8:48:00慧萍

展會活動

 一、展會活動是一個綜合性的互動平臺,需要參展商和觀眾的共同參與,參展商需要有吸引觀眾的目光,如何吸引——漂亮的展臺,獨特的創意;二、展會活動這個平臺也是同行之間的角逐和競爭的舞臺,誰能在第一時間吸引更多的觀眾和合作伙伴——精準的概念傳遞和精美的展臺形象;三、展會活動同時是一個讓企業、品牌信息集中對外釋放的窗口,參展商要如何使目標群體快速了解自己——準備充分的展品和資料,精通業務的工作人員;四、展會活動是一個短期的推廣行為,展會本身的延續性非常差,如何讓目標群體經過本次展會之后很長一段時間還能記得自己——讓觀眾樂意帶走資料、禮品,并且完好的保留著,這一點非常重要,也是促成日后合作的關鍵點。
  做到前面的三點并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要做到第四點,真正做到讓參觀者、合作伙伴非常樂意接受自己的宣傳資料、宣傳禮品,并在其后很長一段時間內保留著這些資料,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很多企業都認為將自己的宣傳資料做得詳細一些、印刷得精美一些、禮品袋做得大一點特殊一點就足以讓參觀者保留這些資料。
向您推薦:上班族套裝  設計T  佛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