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8:44:31慧萍

日記本、小刀

現在贈送商業禮品,禮品不在大小,貴在讓客戶明白你心中有他。要既使公司表達了謝意,又不至于使接受禮品者尷尬。人們最常買的商務往來禮品是鋼筆、臺歷、袖珍計算器、公事包等,這類禮品上均要有公司的標記。其它一些選擇有鐘表、酒類、日記本、小刀、玻璃杯、水果、茄克衫等。
  最近對上海部分公司一次調查顯示,在贈送商務禮品的公司中有47%的回答是“有效果”或“很有效果”,另外39%的公司認為至少“有點效果”,只有2%的公司認為送禮毫無益處。
  “精準”和“精美”同樣重要袋子越做越大,畫冊越來越多,可一定是又大又重的贈品才能有好的效果嗎?如何讓人印象深刻,參展商無不絞盡腦汁、費盡心機,在展會宣傳品上也不惜重金:樣本畫冊越做越精美,對印刷紙張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宣傳內容也盡可能全面細致,海報廣告越做越大,甚至連禮品袋也成為眾家攀比的焦點,仿佛一個裝得滿滿的、沉甸甸的禮品袋就能給合作伙伴、消費群體帶來驚喜和信心滿滿。禮品被遺棄問題出在哪?誠然,企業、品牌花大力氣大價錢讓自己的展位更加漂亮和個性,這是參展商在展會中嶄露頭角的必修課,但歷經多次展會之后,我們也發現一個值得重視的現象:很多展會現場附近總會有非常多的宣傳資料、單片、禮品袋被遺棄。企業在展會中的投入每年都在遞增,展臺也越做越漂亮,但很多企業反映展會過后的反響卻很一般,找來找去找不到問題的所在,最后只能歸咎于運氣不好或者負責人、配合公司的工作沒有做好。本文發表于博銳|boraid|如果我們將展會這個大平臺和大窗口的功能和作用分解一下,馬上就能看出問題所在:
向您推薦:永和幼兒園  鋼構  團體服